在日外国女性的
产前产后支援

认可不同
跨越不同
享受不同

《产后体检/上门访问》指示图

下载

【我们推出了《产后体检/上门访问》指示图。(当您遇到表达不便时可用手指指图来形象表达的指示图)】

在日本,为支援产后妈妈和婴儿的生活,在产后一个月之后,会有上门的婴儿访问以及医院的体检。

然而,关于咨询产后健康的相关事项时除了语言表达困难的同时,这一时期的新手妈妈身心正是疲劳的时期。而妈妈们育儿往往都很努力,所以即使身体很辛苦的情况下,也常会听到他们说“我可以,没关系的”

NPO法人Mother’s Tree Japan在生产指示图之后又相继推出了产后身体状况、烦恼的指示图。希望能更好地传达出在日外国人妈妈们的心声。

通过用手指指图的方式把产后自己的身体情况,哺乳的情况,宝宝的情况等等来传达给保健师和医生。

从而能在更多的情况下得到各种帮助。

育儿是需要许多人的帮助的。

请务必传达出您自己的心声和身体的情况。

下载


#101 Horimoto Bld., 4-38-5 Chihaya, Toshima-ku, Tokyo, Japan, 171-0044
070-8597-2340

联系我们咨询详情


後援

2022年度东京都在住外国人支援事业助成

丰岛区
丰岛市国际艺术文化大使/SDGs大使独立项目

協賛企業

Interculture Art Inc.
请通过LINE与我们联系